網頁

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見牙醫

本來約了牙醫哥哥於29號見面,但估不到我的牙竟不斷發出警告(刷牙時流牙血),終於在15號洗了牙。


由於我是敏感性牙齒及有少少牙週病,每天又要飲咖啡,實在係牙醫哥哥的忠實Fans,每隔半年就會自動獻身。檢查牙齒及洗牙石。否則我可能很快變無牙婆!


當晚刷牙時竟沒有再流牙血了。醫生哥哥話我的牙暫時處於穩定狀態,keep住見佢就會ok!

其實我好怕看牙醫,因為曾有恐佈經歷,第一次脫智慧齒,用了三個小時....還要縫針添....仲黑到有第二次及第三次....搞到我而家無晒智慧啦...

好彩牙醫哥哥的應診室內有無敵大海境,見到時心情都輕鬆D啦!勸各方友好,不要小看牙齒的問題,否則後果...可大可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