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第一次西歐遊之布魯塞爾



離開了巴黎,便來到比利時的首都布魯塞爾,它是一個很少的城市,但民族服飾和傳統手織花邊及巧克力這些手信就隨處可見,以傳統手織花邊來說,雖然全人手編織,圖案亦很細緻,亦有不同的製成品,例如:枱布、手帕、衣服、杯墊等等...但我覺得價錢太貴了。

但佢最出名的Godiva朱古力呢就不同了,就算貴也不及香港啦!大盒小盒的買回港做手信,多名貴,真係親友見到個個讚o架


距離大廣場不遠的地方,就是「撒尿小孩」銅像的所地,他會在不同的時候穿上不同的衣服,挻有趣。很多人特登為他拍照,我也是其中之一個!

市內還有一座最特別的建築物。是1958 年布魯塞爾世界博覽館的場館,外型是跟據"鐵"的原子結構,但放大了一千六百五十億倍而建成的,人們稱為『原子塔』。可乘電梯到達塔層,府望布魯塞爾全城的景色。


這『原子塔』的相片,是我在網上下戴的:




2 則留言:

  1. Hello 妳可以把相底拿去相熟的沖晒店做隻磁碟,就可入電腦. 多份相底一起做,有價講的.

    回覆刪除
  2. To: meiji2pp 我今天路過快圖美都見到有此服務,但有些底片已遺失,有些是當時跟朋友一起拍的,但我都會把現存的相底做番隻CD或DV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