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藍天白雲


打從我第一次踏足外國土地後,我便決定每年均要出外見見世面。起碼要坐坐飛機,把香港所有的雜務放下,好好享受一番。


先後已到過西歐、曼谷、布吉、澳洲、紐西蘭、韓國、越南、南非,中歐、北海道、仙台、大板等等,排名不分先後。中國不算是外地,所以不計在內!我是跟團崇拜者,自由遊要花較多的時間及要找個更加合拍的伙伴才成,可惜暫時還未遇上!


從菲林相機到數碼相機,我都會把每個景點拍下來再沖晒出來,我是喜愛揭相薄的人,雖然現在可把相片上戴,但當每次靜靜地翻看相薄時,腦裡不奇然回想當時的片段,開心不過!

稍後我希望能慢慢跟你們分享外遊的歷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