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Easter Holiday III·葛量洪號·上

坐地鐵往太古站,該於鰂魚涌站轉車,但由於接咗個擾亂思絮的電話,差點兒在鰂魚涌出了閘……

到了太古站,一見到了契仔媽,便二話不說擁著她……噢,我的好姐妹啊!

在復活節的假期裡,復活蛋是不可少的,見到契仔拿著復活蛋的喜悅、叫我一聲契媽及親我一下……就是花多多錢也買不來的!

契仔食緊嘅係茶葉蛋……唔係我隻復活蛋!




今日嘅目的地喺『葛量洪號滅火輪展覽館』,是免收入場費的,地點在太古城對出的鰂魚涌公園內。

遊人除了可親身登上葛量洪號』瀏覽船上的設施之外,還可到滅火輪旁的展館看看保存下來的相關歷史資料及勾起經歷者無數回憶的物品。

第一時間先來看看船身嘅四周……




接著便登船,往船艙內看看……




左上方是:救護室
右上方是:低層船艙,不准進入

左下方是:茶水室

中間是:機房控掣室

右下方是:辦公室


跟著便上甲板,看看其他的設備……



位於不同角度的水炮……好難得先影到契仔呢張相!




船上其他的設施……





契仔媽與我正進行『心意合一』的最高境界呢!




船頭和船尾,第一次如此近距離望著"船頭尺"、螺旋槳及尾舵……




~~~~~~~~~~待續~~~~~~~~~~


2 則留言:


  1. 我最感興趣的是................照片中, 誰是妳呀.
    [版主回覆04/16/2009 00:26:00]你估吓……估中有獎!

    回覆刪除
  2. 隻船都幾新.....
    [版主回覆04/17/2009 08:41:00]翻新完先放上岸俾人參觀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