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遲來的網誌……


八號風球當晚,坐於房中看書之際,窗外風聲隆隆,我忽然覺得有點暈,起初以為是自已的問題,當我轉坐到床上時,再感應到一刹的揺動,我便明白,原來是因為颶風吹向大廈,令到整幢大廈在搖晃著……接著,整晚困在隆隆的風聲下,簡真是煎熬……


及後得知於長洲東堤臨海的房屋因受不起巨浪沖擊下陷,居民雖連夜離開……


海浪泊岸,擊起浪花、於高處墜下、海浪後退、等待時機再湧而上、從無間斷,只在海邊觀看海浪進退,都可坐上個多小時。


若可以臨近觀看十多呎巨浪從遠到近、洶湧撲至,我相信那驚濤駭浪的震撼,確會令人嘅感官有新嘅體驗,我當然會選擇在一個安全的地方觀看,就好像位於柴灣杏花村沿岸的長堤,今次就經歷過被30呎滔天巨浪泊打,不知有沒有人拍下當時情況呢??


 



經過毒奶粉事件後,每日竟不斷再有新意思,凡跟中國奶類有關連的製品,都不幸地發現存有三聚氰胺,包括雪條類、蛋糕、餅干、咖啡、糖果……不知道此事件還有多大的掀連,政府又如何安撫一班既擔心又無助嘅父母呢?!內地兩大乳品廠又會如何瓦解如此惡劣的局面呢!



一不離二,二不離三,再來多個銀行擠提,因一個造謠的電話短訊,竟可令上千市民急不及待擁至銀行結束戶口或提出所有款項,我沒有戶口在該間銀行,但亦明白這個謠言的嚴重性,令一間信譽及基礎良好嘅銀行蒙上陰霾……幸而獲得政府、各發鈔銀行及地產商表示支持,更有祖國作強大後盾,擾攘了兩日的事件終告一段落!是金融海嘯後,令到廣大蟻民成驚弓之鳥,擔心血汗錢一夜消失?


 


 


1 則留言:

  1. 果日我都feel到以為自己暈呀....之後又唸ing係咪地震囉
    近日好多唔好既news~根本政府由頭到尾都無好好監管進口食品
    所以先會越來越多問題發現~唉
    [版主回覆09/27/2008 22:34:00]大家都身體好好! 係幢大廈搖啫!
    就算要檢驗,都只會從正常情況底下去驗啦 !點諗到D無良會加埋D咁嘅物質落去D奶製品到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