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Yahoo 搬家秘笈

多謝網上有心人,把秘笈公開,再加上小妹實踐過後……轉移成功!

希望大家也成功!

請留心看高人那兩篇的網誌內容:
網上高人網址:

sampig 網址:



***建議到最後先把 MT 檔轉換成 xml 檔,然後才把xml 檔匯入 blogspot 裡!

10 則留言:

  1. 恭喜晒! 我的不搬了因為實在太多....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謝謝分享...將 yahoo d 野搬晒過黎...安樂晒, 我...努力中 ^^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如你需要詳盡資料,我可以send給你

      刪除
  4. 成功了, 恭喜!恭喜!

    謝謝妳的溫馨提示
    我把相片全部處理好了

    連日來 , 我 搬 BLOG
    哈哈!今日最終可以將
    [ Y 記BLOG ]內容, 完全 ---- 清理完畢 (^+^)
    搬清 ga la
    可惜一些[ Y 記BLOG 友 , 聯絡不上!!!
    或者有緣再會 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