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鳳園.上

從未到過鳯園,聽到訪者說每天早上及下午均可見到蝶舞翩翩、蝶踪處處的情景……終於三人行相約在中秋節假期一同前往!


正午一時一刻在火車站直接坐20A綠色小巴到達鳳園,買了入場券便開始獵蝶行動……
可惜蝶踪杳然……

經常到鳳園獵影者說:園外經一年多大興土木後……地產巨人樓盤落成,蝴蝶卻比上一年少見了。






我們在猛烈的太陽下……望下、睇下、搵下、等下、影下,雖不多,但總算遇上……下次再有緣再訪時,不知還有沒有蝶影芳踪!



總時不願停下來的鳳蝶…… 



這張是借同行者相片……我小傻瓜機的快門不夠快!

















三訪蝴蝶在吸樹汁的位置,希望可以看到多一些……可惜那來來去去只得那兩、三雙……






想不到在我們剛想離開的時候,卻讓我們遇上難得一見的~~長啄天蛾:身體胖胖的、卻可高速飛行、可停留空中吸花蜜、飛似蜂鳥、看似龍蝦……眾影者皆稱牠為~~飛蝦


眾獵影者均隨著其高速飛行路徑移動……我們小輩當然也跟著去……



在其高速飄移下,小妹拍了好幾十張……但只有以下這張可以見得人……
 

這張都是借同行者相片一用……


呢張是在網上下載來的……可見"飛蝦"真身,真係好似一隻蝦!

~~~~~~~~~~~~~~~~~ 待續 ~~~~~~~~~~~~~



8 則留言:

  1. E 隻飛蝦都幾大隻...我以前見過D好細. 眼都看不清.
    妳部機其實都可能影到. 不好太 zoom , 開大D ISO 如 800/1600 or 如有S/A mode set 死 S/A . 好陽光就影到了.
    妳成日講部機不夠....好心買la ..prosumer 1-3千. 舊的當 spare 機ma.
    妳有錢婆不同我, 買奶買片無飯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部傻瓜邊有你講嘅功能呀! 你家陣幾百萬未開頭,有錢過我啦……

      刪除
  2. 飛蝦。。。。我都未見過!!!

    咁真係要換機啦, HAHA。。。。。

    回覆刪除
  3. 真的勁多蝴蝶, 有機會要去走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去便快些,園內的影友說,自從巨人樓盤開始建築,蝴蝶就一天比一天少,現在快入伙了,再遲些……可能什麼也沒有!

      刪除
  4. 換機啦...你部機仔都影得咁 o....換左仲得了..換換換x1000000000000000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部我都覺得部pan記唔差……加埋後期,暫時都ok!得部機仔退役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