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Ocean Park ~~ II

……在如此悶熱的天氣下,於登上纜車前已把一支500ml嘅礦泉水灌進肚內……
登山後,直往水母館去,跟契仔玩過拍打水母後,便轉往海洋館……












參觀完海洋館後,契仔嚷著肚子餓……所以就前往海洋劇場附近找個好位置,吃著由思思姐姐親自處理的私房菜:滷水雞翼、牛丸、龍蝦丸、墨魚丸、魚蛋、貢丸等、雞肉腸及牛角飽,在我們眼闊肚窄下,還餘下不少食物留待下午茶時間享用……

吃飽飽後,我們便走到觀眾席等待表演的開始……距離表演時間兩點鐘還有半小時,在這炎熱的氣溫下,第二樽水也差不多喝完,那麼最好不過就是吃個冰淇淋消消暑啦!




精彩的表演開始了……整整一小時,有海豚及海獅……看得我也想往水裡去。




三點鐘散場後,我們再往大樹灣方向進發,目的地是百鳥居及紅鸛池……

沿路行走……汗如雨下,什麼也不及來一罐冰凍的可樂解解暑吧!看看小朋友飲得幾滋味……




……路過這些有益身心的機動遊戲,契仔媽竟游說跟我一起玩左手邊的『越礦飛車』,還說沒有難度,也沒有360度轉圈。
我說:『多謝晒,唔駛預我喇,你就話有血壓高,有什麼事最多都係叮叮啫!但我唔係噃……如果我有咩野事,到時候唔生唔死就麻煩喇!』





在百鳥居的入口,見到此小蜥蝪邊曬太陽,一邊浸在水中……多享受!







在觀賞著各類的雀鳥的同時……我亦難逃被"蚊咬"的命運,簡直是重災區。


聞說見到孔雀開屏,將會非常好運呢!那麼大家就一齊來看看,沾沾好運氣吧!




大蜥蝪呢……樣子很兇呢!



紅鸛池……Honey的極限,zoom不到再近一點了。



之後,我們便折返『太平洋海岸』看海獅……

契仔在模仿著海獅的姿勢……







看過海獅之後……我們便坐下來休息,喝著第三樽水,兼吃下午茶……然後便乘纜車下山了。




最後的景點,當然不會忘記去探安安、佳佳啦!




他們的住所……




看……她們總是顧著吃,什麼也不理會呢!




在整天的旅程中,每當我們酷熱難耐的時候,便會鑽到商店內歇歇息……她們總是人見人愛……可惜買不得這麼多,唯有一一跟她們拍照留念!




關門前15分鐘,我們便離開了,歡樂的時光就如此渡過……乘車返回九龍,已經八時多了,由契仔話事,就在此連鎖店吃過晚飯,然後大家就拖著疲倦的身軀返家去了!







~~~~~~~~~~~~~ 完 ~~~~~~~~~~~~~

2 則留言:

  1. I try once in Pairs, 似 越礦飛車的版本, 全部 8 個家人都玩,不過玩完之後, 我同大少講以後唔好再攪我, 亞毛唔想嚇餐死!!
    [版主回覆06/23/2009 22:50:00]之唔係……我心血少唔嚇得吖嘛!

    回覆刪除
  2. 香港的越礦飛車...不怕的.
    好似得2個離心位.
    不過我地D年幾, 不玩都無什麼大不了law...
    [版主回覆06/23/2009 22:58:00]可以唔玩就梗係唔玩啦!心血少易出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