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韓國(六).繽紛夢幻樂園

……把不同色彩的玫瑰花都攝入鏡頭後,便到處流連,及後更在『兒童王國』裡玩了小兒科過山車、及到訪『神秘公寓』~~好似玩巴斯光年咁……












看……多麼有益身心的過山車!







快餐店一角……沒有人?是因為場內人數不多,這部份沒有營業。










……玩過小孩遊戲後,便利用吊車穿越小山坡返回『環球市集』……這架吊車一點也不驚險。




大家來猜猜,左、右兩雙腳的主人是誰呢!




無無聊聊的插圖……




進進出出『環球市集』那些紀念品店……但都只看沒有買!




很快便到集時間了,離開後便接著前往『冰之世界』,先進入大雪櫃看看大型雕塑

模擬睡房……


模擬客廳……


然後便在外面場地,安排職員即席示範,如何親手雕造一隻冰杯來喝汽水,看似容易……

好了,每人都派得一塊四四方方的冰塊……




一聲開始,大家便努力嘗試用雪插把冰塊四角削平,要手起刀落,絕不能手軟,否則會弄傷自己……


之後就要為冰杯修身,跟著就在杯身上開闢一個手把,最後就在冰塊頂上鑿開小洞,慢慢把小洞擴闊,至可盛載適量的汽水為止……


未試過……真的不知道原來是這麼吃力的,鑿得手也麻,好不容易才完成,但不要看小其他團友的小宇宙,有些極盡創意,手工也仔細……簡直稱得上是藝術品,我倆的傑作也不差啦!




晚餐是吃人蔘燉鷄+長壽麵任添,經過一天體力勞動,大家都不停添吃長壽麵,我也吃得很飽!







差不多七時便返到五星級酒店,取過行李上房後再於大堂集合,導遊Judy小姐便帶著團友向Coex Mall出發,其實這個Mall是跟酒店相連的,而位於酒店的二樓便是Seven Luck賭場,不過要內進賭場就必需出示PassPort,而賭場地下大堂更有免費上網服務……

另外在商場內亦有收費的上網服務站,她們門口會寫P C字樣,非常平宜亦是一個非常健康的場所……

在商場內,看到很多靚仔、靚女,男的高大,女的嬌俏,同時亦留意到,當女孩跟男孩子約會時,她們全都適心打扮,穿著漂亮的短裙子,踏著高跟鞋,我與妹子對望大家的打扮時,真的汗顏……

逛了兩小時多後,便打道回酒店,經過便利店時,更買了點乳酪及餅干作夜宵呢!



~~~~~~~~~~~~~~~~~ 待續 ~~~~~~~~~~~~~~~~~

5 則留言:

  1. 當年, 在樂天世界, 一個少女同佢家人講, 唔知道有冇人同我玩跳樓機呢? 在前面的我好似好英咁, 我丫, 其實我太太在我隔離. 冇幾耐, 佢真的四周搵我玩跳樓機, 玩了一次之後, 真的很激, 很驚.
    Dear 細妹, goodnight, have a love dream.
    [版主回覆06/24/2009 22:18:00]捨命陪美女……不失為賢兄本色!
    have a nice dream too.
     

    回覆刪除
  2. 韓國女仔總是很會打扮自己, 就像韓劇裡的主角一樣, 化行妝, 不過很多也很人工化呢!
    [版主回覆06/24/2009 22:23:00]well,變雙眼皮已是她們於大學時代或畢業後必定會做的指定動作……

    回覆刪除
  3. 在商場內,看到很多靚仔、靚女,男的高大,女的嬌俏.....why no photo !!!! post it out pls  ..i mean the girl photo  , u keep your handsome guy's , i no need.
    [版主回覆06/25/2009 23:35:00]靚女??我點會影靚女呀?
    我只會影高大英俊嘅靚仔!仲要同佢地合照添!
    你自己去搵靚女影啦!

    回覆刪除
  4. 右面雙腳係你,左面雙腳係你妹妹,無錯嘛.. 個過山車差不多90度,真恐怖.. 我個旅行blog要下個月尾一切事辦妥後才有心情寫...

    回覆刪除
  5. 我果時去好似都無冰之世界喎..幾得意呢
    [版主回覆07/08/2009 00:05:00]原來用雪插削冰要好用力的……還要快已準!玩完手都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