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俄羅斯 2013.手信篇

俄羅斯行程已寫到第 6 天,第 7 天便要離開了……在寫最後行程前,我想把在俄羅斯所見到、及買了回來的手信跟大家分享!

在店舖內買東西除了可以碌卡外,最直接就是付現鈔……

酒店大堂均 設有換鈔機,螢幕可選擇語言~英語,亦會見到當日的兌換率,當年價位大位是US$10=>R300(盧布)。
只需放入10 20元美金,便會吐出盧布及收據。





 在機場售買的東西會比市面貴一些……礦泉水比汽水貴一倍。酒店每天都有一支礦泉水供應,如不足夠可以在超市或士多內補購,一公升大約R30-R50




大頭BB朱古力,是當地常見的品牌……有不同的味道!



又可以買用朱古力做成的匙羹,自製 Mocha……

不可不買的套娃,平貴均有,當然一分錢一分貨~~畫工越細緻的、越藏得多小娃娃的價錢就越貴,但買的時候要打開來看清楚她們的畫工呢!







還有許多以套娃為造型的精品……精美的"沙王蛋"、磁石貼等等~~目不暇給







以聖巴素大教堂那 9 個洋蔥頂為造型的音樂盒





  




連聖誕樹上的掛飾也有……




俄羅斯最有名的伏特加酒……喜好杯中物的人要買,不喜歡的也要買,因為伏特加套娃內,買回來作裝飾也好看!我就是後悔當時沒有買……

如果你是環保人仕,請不要罵我……只是當地氣候確實非常嚴寒,人們仍會穿上動物皮毛來保溫~~因此皮草製品非常便宜,可以買圍巾及帽子!

以下就是我的戰利品……目前我只留下一組套娃,其他的已作手信送出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 待 續 ~~~~~~~~~

俄羅斯 2013.DAY 7.向莎哥斯基古城出發




3 則留言:

  1. 回覆
    1. 是的,所以都買了幾套回來作手信!

      刪除
  2. 多謝分享介紹手信
    聖巴素教堂音樂盒好有特式,
    另外套娃,復活蛋都好靚,
    原來妳話大B朱古力喺咁嘅,手信唔少得哩份
    有興趣朱古力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