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探訪.六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今天 18:30 來到護老院,院友們已早早吃過晚飯……
婆婆更約
周公談天去!




見她好夢正酣!都不敢打擾,只在她耳邊輕喚……我來了探訪她!

 

然後便走到大廳等侯,並向護理員打探婆婆身體狀況,因我見到除她雙腳有些水腫外、雙手也開始有一點!

 

當知道她每天都願意吃、
亦吃得多的時候,也感到安心!

 

有位院友見我在乾等,
提議我把婆婆弄醒……
好讓她知道我來了!
要把睡夢中的人喚醒來,己所不欲!
但我還未來得及阻止,
院友已代我快步前去……推醒婆婆,

睡眼惺忪的婆婆看著我,
我忙拍著她的肩……
著她重新入睡後……才離去!

 

當我在她耳邊低訴著:我走了!
婆婆發出了『唔』,似乎回應了我!


 

護老院門前有著以下的語句:

微笑多一點.嘴巴甜一點

腦筋靈一點.做事多一點

動作快一點.效益高一點

理由少一點.說話輕一點

脾氣好一點.度量大一點

我跟大家也要好好學習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