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出走天涯~~~印度 Day 3‧Part 2‧古爾馬 (Gulmarg)

到達目的地下車後,已被四周皓白雪映吸引著,不禁想起北海道的冬日情懷……






由船屋助手安排的小工前來,把我們六人帶往玩雪橇去……其餘的團友則跟著船屋助手往雪地周邊及小山丘繞過圈、拍拍照、玩玩雪、感受那冰天雪地的氣氛。

漫天飄雪至天地混然一色,對我絕不陌生;反觀是第一次見到雪地實景的契仔媽,表面上好像沒些特別,但其心底卻是興奮莫名的,因為相片把她出賣了……

一開始,拉雪橇的小工便著我們坐上木製的雪橇上,避免我們在雪地上行走,他們則在前方拉著繩子拖著我們至目的地小山丘,見他們衣衫單薄,套上露指的毛冷手套,牽著繩子的手擦得通紅,內心有點戚戚然……



















玩樂期間,小工們總算賣力及照顧我們……緊拖著我們的手走過滑溜溜的冰面、艱辛地連人帶雪橇拉上山丘頂、幫我們尋找靚景觀、又替我們拍照、製造下雪效果……他在前我在後的擁著他坐上雪橇,從頂處俯衝滑下,冷風加上新鮮感,令每個細胞都雀躍的、被興奮沖激著……刺激之極!








一小時的玩樂時間很快便過去,大家都帶著高漲的情緒返回小酒店休息……邊嘆著顏色似『好立克』的咖啡……邊跟其他團友們說著剛才的過程!




一之後大夥兒便乘車返回船屋吃午飯,由於回程時大家情緒高漲,所以便大膽在沒有軍人、哨站或路障的街景偷拍一張半張相片!










今日的午餐,有鷄球炒麵、好好味嘅薯仔、炒雜菜、及似疑似香腸嘅物體……






p.s  其實小工拉了三分一路段後,我們不忍心,所以自己徒步踏雪登山,輕盈如我倘氣喘如牛,但他們卻步履神速。

~~~~~~~~~~~~~~ 待續 ~~~~~~~~~~~


4 則留言:

  1. 我次次見到雪都好 exciting , 一定拿來玩, 成個小學生呢 ! 出得來玩, free to enjoy !
    [版主回覆03/27/2010 23:30:00]你去邊度見過雪影呀?攞嚟玩??攞嚟擲人呀?

    回覆刪除
  2. 一次, 在柬埔寨, 在一位少女走的時候, 同樣的感覺, 忐忑的心情, 也發生過在我身上.
    http://hk.myblog.yahoo.com/gordonorgordon/article?mid=4792
    [版主回覆03/28/2010 09:56:00]印度的小孩不比柬埔寨的好……貧窮的令他們沒有了未來……

    回覆刪除
  3. 小妹:
    雪地好靚呀,又有呀四跟著幫妳拉雪撬妳玩,成個千金小姐feel!!好富貴!街上的婦女面紗由頭冧到腳,睇嘢清唔清架!
    Diy
    [版主回覆03/29/2010 22:19:00]我估佢地夜媽媽嗰陣一定睇唔到路囉!
    我無當自己係千金小姐,要亞四服侍l呀!我都知佢地為兩餐,所以佢拉咗一段仔路之後,我哋都自己行上山……

    回覆刪除
  4. 大郷里...原來印度係有雪架?
    [版主回覆03/29/2010 22:20:00]我都係大鄉里,早你少少……出發前先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