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Secret Garden

每個人都有其Secret Garden……會在蝸居斗室裡的床上?? 會在魔衣櫃入面?? 或是隱藏在大千世界之內???


自從上次跟他驚鴻一瞥之後,便下定決心想一再親近他、目睹他的風采……


今次從別的路徑開始,抄小路往健步徑,小路兩旁都是樹木山坡地,靜靜的只聽到自己的步伐聲、雀鳥的啼叫聲,偶而會看到小粉蝶和麻雀的蹤影……




來到分义路口,該往下走……還是向上走……



要往上走……



站高一線遠眺,風光無限……



接著便要往下走……



枯枝長出了幼芽了……



看!來到了看海浪的岸邊……



太陽雖然曬得狠,但都無礙我觀浪的心情……


海濤有節奏地一進、一退,每次都帶著浪潮泊岸,但每次的強、弱都不同……



放鬆心神地閉上眼,讓心跟著浪濤聲的起伏,不一會……呼吸及心跳都與潮水配合著……


那一刹……腦內空白一片,所有繁瑣事都一掃而空……



當睜開眼睛,看著激起的浪花時……思緒一下子回到上一世紀……


曾於開心時刻、悲傷日子,都在同一處海岸看著他的進退、聽著他的呼喚……可惜滄海桑田,人面全非……



如今,四野無人,正好讓我呆上一會……
我渴望可以在懸崖邊觀浪,看浪花濺起丈八高度,就在浪濤泊岸之際高聲呼喊,看我的聲音會否比他更響?



下次若是看到岸邊有人坐著沉思,請勿打擾……



觀浪之後,心情確實輕鬆了不少……
回程時發現遠處羣山起伏,樹木茂盛、蒼翠,如畫一般,只嫌天上白雲把藍天過份遮掩吧!



垂頭看路……竟發現有如此巧合的……




3 則留言:

  1. 你今次由鯉魚門行上山影架
    [版主回覆05/11/2009 22:47:00]No, 唔係响鯉魚門……亦唔係行上山,係行落海嘛!

    回覆刪除
  2. 很不錯的地方。
    [版主回覆05/13/2009 22:21:00]暫時都幾滿意!

    回覆刪除
  3. 妳都好喜歡影相同行下山wo !
    D 相好靚, 用什麼相機影的 ?
    [版主回覆05/13/2009 22:39:00]Hello, 多謝到訪!
    見笑了,我用超級傻瓜機咋!不及你那麼專業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