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忘、忙、茫


 


開始放假了,非常充實的星期六、日、一……


 



 


一個風雨的下午,在一個洋溢著溫馨暖意 (其實是有點焗) 的地方,跟不同的新、舊Blog友會面交流,多謝妳們……
Winnie KumchaiSKBlue Sky及登登
跟我分享了一切,
亦佩服妳們那堅強不屈的毅力,換轉是我,
我不知會否能像妳們一樣順利過度,
可惜由於晚上另有聚會,
不能跟
Angel往晚飯繼續,
實在有點遺憾……不過,
請勿忘記跟妳的約定,
待我回港後定必找妳晚飯詳談呢!



 


星期日,一個風雨飄搖的日子,由早上的雷暴警告至中午的黃雨訊號,都不能使我們一行十人的信心動移,多謝Simon兄的領導下,另我們大開眼界,一齊踏上浪漫之旅……在雨點紛飛下完成觀看石刻、
及觀浪之行!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星期一,仍是連錦雨絲的一天,
早上在處理私人信件是,
發現了信用卡公司徵收了信用卡年費,
隨即致電往發卡銀行查詢:
1) 過往每一年度都會收到豁免年費的優惠通知,
為何今年沒有此優惠?

2)
為何沒有收到徵收年費的通知信,
便把款項記錄在月結單上?

經過一輪電話系統按鍵,
終於成功地跟銀行服務員對話……
最後亦成功繼續享有豁免年費的安排!


 



 


望著空蕩蕩的行李箱……心中空洞洞的,
說真的,不知何故,
今次出發的心情有點忐忑……總是怪怪的?

什麼東西也未開始執拾……怎麼辦!


 



 


望著窗外仍在下的雨……突然記得今晚還有最後一課的與趣班,要趕快完成手上事情,把行李清單列出來,看看有什麼差欠要補購!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3 則留言:

  1. 你丫鳥mail有冇問題??我收唔到你既留言/回應呀
    [版主回覆05/25/2009 22:32:00]我知道……係呀!丫烏有問題咗好幾天啦!

    回覆刪除
  2. 唔好多諗啦,去買,去影,去食.
    [版主回覆05/25/2009 22:34:00]還有三篇料未上呢……明早先執行李!

    回覆刪除
  3. 雨點由標題, 落到這裡了, 我都弄濕了, 但妳依然念念不忘那綿綿不斷的回憶.
    [版主回覆05/26/2009 01:26:00]於人生路上又多了一個不復來的經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