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灰色……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自從跟結了緣之後,天色持續陰暗,每天總是灰濛濛的一片,好不容易,待午間時候才現出一剎陽光……之後就如害羞少女,趕快躲進雲層裡,今個星期六及星期日連一面也見不到呢!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星期六陰暗的天色,薰得人也有點懶……但總不能磨在床上,什麼也不做嘛!本想把空郵信件寄出,可惜到達郵局時,剛過了辦公時間,哎呀!又要待下星期六才能辦了??

吃過午飯後,便決定不再理會天色好壞,好歹也要跟往外走一轉,
讓我能更進一步的了解

願望是跟
達到人機合一的境界(諗到傻咗)


雖然在不斷的試練中,產生了一些新的效果,但對仍有陌生之處、操控上仍有疑惑。我都明白也有極限,由於沒有了什麼、什麼先決、亦沒有手動曝光,所以某些情況下就難於調較及掌握,但我就是要在有限嘅能力內盡量發揮其所長,不要白白浪費的好身手……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今天,色彩依舊灰色一片……亦罕有的陰差陽錯地跟契仔誤了先前的約定,多出來的空間,正好給我好好的往圖書館裡打書釘去……打至閉館才離開,並借了三本書籍:兩本是有關數碼相機的、另一本是退休醫生的札記!

正當媽子跟老嗲在廳外……吃著花生……看著電視播放的懷舊金曲,便是我埋首整理昨天所拍相片的時候,
短短時間拍了百多張,
某些不合格的已即時Delete了,
看看最後會餘下多少合心水的……
的劣作將於稍後公諸於世!


4 則留言:

  1. 要試多幾次先可上手??
    [版主回覆03/02/2009 23:10:00]無錯,要試練多些才可以人機合一……

    回覆刪除
  2. 試新機, 都好花時間, 我現在部傻瓜, 我都花了一段時間去試, 因為唔係常用!!
    [版主回覆03/02/2009 23:11:00]所以你更加要借家人部新機嚟試吓……熟練後咪載部新嘅去闖新天地囉!

    回覆刪除
  3. 霧裡, 彷彿披上婚紗的神秘, 倘若有透徹的了解, 會否.................
    [版主回覆03/03/2009 22:53:00]引人入勝之處,就在於如霧一般的背後,弄不真,看不清,要不然……怎可令人有剎那的勇敢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