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鯉魚落日

三傻再聚,目的地……鯉魚門,大家都想看火紅的咸蛋王及緋紅餘暉!

可惜失望而回,氣象仿如人生無常,不能預測。

在潮水捲動的刹那,又令大家全情投入……拍個不奕落乎!









貓咪高傲、我行我素的性格……比隨波逐流、遙擺不定的人類還要好!






太陽開始下山了




 Magic Moment 只是這樣而矣!




潮聲、浪聲……去又來,前事降在我心靈內,留低是瑣碎片段,變幻抉擇無奈……








~~~~~~~~~~~~ 完 ~~~~~~~~~~~~

8 則留言:

  1. 雖然日落一般, 輯相也很不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也不錯吧!期待更靚嘅post 出來!!

      刪除
  2. 前事降在我心靈內,留低是瑣碎片段,變幻抉擇無奈……忽然咁大感觸???
    都是一句老掉了牙的話: 人生變幻無常, 只能珍惜身邊一切.
    longbel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提醒,人總是要往前看,倒不能盡往後望,午夜夢迴,思憶總是最能觸動深心處!

      刪除
  3. 見到放假妳與好友四圍遊真好,心情可以放鬆一下,
    我就無咁喇,市道超差,日日為兩餐,無可能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你睇我好……我又睇你好,各人背上都有十字架,但總覺別人的比自己輕,千揀萬揀……最後都發覺最輕的始終是自己嗰個!共勉之……

      刪除
  4. 漁火閃閃擦浪濤~~~很美的日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