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京阪.Day 7.海遊館


梅田站 (M16)
乘『御堂筋線~~なかもず行』,
到「本町」站 (M18/C16)
22分鐘
¥270
於本町站 (C16)
轉『中央線~~コスモスクエア行』,至「大阪港」 (C11)



第七天了,開始有點離愁別緒……

今早去 海游館 看鯨鯊,雖然比不上沖繩的……但看看也無妨,在梅田地鐵站買海游館套票¥2300~~已包括了當天入場費及一日無限次乘坐大阪地鐵……

坐地鐵從「梅田」駅出發




在大阪港月台上已有很清楚的指示牌~~ 1 號出口



沿大阪港駅1號出口,走到大街上一直向遠方的摩天輪前行,不用10分鐘便到



路上的花槽都繪上海游館中的動物……

到了……很大的建築!






拿著入場券進館去……沿〝順路〞由高向低旋轉而下……館內各水族缸的容積稱不上很大,但已吸引到我不停的看看看、拍拍拍……

想看的總算見到了~~海獅、海獺、海豚、企鵝……牠們優哉悠哉的活在自已的天地中






館中主角~~鯨鯊,可惜要拍牠的寫真,談何容易……因為我唔識同佢講日文嘅“咪郁”


還有孤獨的大蘇眉……



美味的長腳蟹……我看似異形多些


是鱘魚嗎??……

 這隻是……水豚

輕盈的水母……


最可惜的是~~我忘記為相機電池充電……連後備電池都耗盡了!

幸好還有手機可待勞……所以有些相片的質素會較差!

一個上午便完成參觀……哇!館場外坐滿小朋友在吃午飯呢!

我們也要走到隔鄰的天保山商場吃午飯了……



~~~~~~~~~~~~ 待 續 ~~~~~~~~~~

2 則留言:

  1. 都算抵喎2300円,我唔包地鐵任搭都已經20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加左價,但可以免費坐1日地鐵,計啱數都唔錯!

      刪除